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创新宣讲形式 让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iOyQOeXZ..jpg.jpg

宋城办事处创新宣讲形式 让十九大精神扎根基层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11月28日,宋城办事处组织了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小规模宣讲活动,活动当天来自不同社区的200余位居民参与听讲。

据悉,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宋城,使基层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宋城办事处不断通过集中学、老师讲、大家论以及知识竞答和测试等形式,积极营造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确保辖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上扬。

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宣讲员,是宋城办事处经过层层选拔具有基层宣讲经验的办事处工作人员。同时,宣讲人员不断修改完善宣讲提纲,并结合区相关工作要求和宋城办事处实际,精心制作宣讲课件。课件共19页,内容涵盖十九大的主题、历史任务、主要成果等,并用历史典故和具体实例贯彻的方式充实课件内容。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活动现场表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不仅进社区,后续我们还要通过这种形式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工地,我们希望通过一场场有深度、有新意的宣讲,面对面的互动、实打实的讲解,让广大党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确保学懂、弄通、做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宣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