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携手市检察院开展电影放映进基层活动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dgefYnvg..jpg.jpg

宋城办事处携手市检察院开展电影放映进基层活动

WxaBp2f9..jpg.jpg

宋城办事处携手市检察院开展电影放映进基层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陈俊羽)12月12日,宋城办事处携手市检察院走进天祥社区开展共建文明城电影免费放映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市检察院、宋城办事处及天祥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市”为精神指导,通过电影《好女婿孝媳妇》讲述两位青年撮合两对老人收获爱情,筹建新型农庄的真实故事,向广大居民群众传递了“百善孝为先”的做人理念,具有很好的现实教育意义。现场,不时传来叫好声,并为此次活动及两位青年主角的孝道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整个电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此次创建活动,不仅深化了居民道德教育,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同时也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知晓率打下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基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