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启动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146IEJkB..jpg.jpg

宋城办事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启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11月7号,宋城办事处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议,宋城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及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强调,孟超指出做好今年的基本养老和医保参保征缴工作,着力改善民生、为广大群众谋福祉。大家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举措,抓好政策宣传、协作配合、督促检查,大力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100%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切实为辖区居民群众谋好福祉。

crkQJ2B2..jpg.jpg

宋城办事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启动

为做好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对该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宋城办事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区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办事处实际,广泛做好政策宣传,强化工作措施,做好协调配合,要细化任务目标,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抓牢抓好。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劳保和社区要做好新增参保人员的参保登记工作,切实提高已参保居民的续保率,引导参保人员提高参保缴费标准,认真组织困难群众参保,确保参保对象应保尽保,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特别是困难群众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因房屋征收导致辖区群众居住分散等原因,导致今年参保缴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但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参保率100%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两项保险参保缴费任务,同时,办事处要加大工作督查和问责力度,对工作不力、征缴缓慢的部门将进行通报批评。

会后,宋城办事处还邀请了卫生院及劳保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并针对2018年度城乡居民两项参保的缴费标准、办理流程、惠民措施等相关细节内容,对宋城办事处各社区及劳动保障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缴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