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召开财税征管工作会议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A37aFVSk..jpg.jpg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召开财税征管工作会议

8xjdQbSt..jpg.jpg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召开财税征管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瀚阳)10月24日,宋城办事处召开财税征管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前三季度财税工作形势,并就下一阶段财税征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宋城办事处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明展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充分用好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落实具体工作措施,扎实工作,严防“跑、冒、滴、漏”。

刘明展强调,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税收征管措施,加大征管力度,加快征管进度,堵塞征管漏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一是要按照“严征细管、应收尽收”的要求,对征管工作中反映和暴露出来的问题,加大排查,拉出问题明细,拿出征管办法,深挖增收潜力,确保应收尽收。二是要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广泛动员,深入挖潜,要多在薄弱环节上想办法,千方百计加强收入征管和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探索推进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把办事处经济发展成果反映到财税收入上来。三是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做到协调推进、同频共振,努力提供有效的财税征管工作软硬环境,同时要强化督导,严格落实各项奖惩措施,确保财税征管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宋城办事处 财税征管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