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廉政文化“七进”工作推进会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11月28日,宋城办事处就廉政文化“七进”活动的推进工作召开会议。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廉政文化“七进”示范点建设作为办事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作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点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加强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社区、科室、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宋城办事处廉政文化“七进”实施方案》认真执行,确保廉政文化“七进”在办事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自觉性。各科室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好廉政文化“七进”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与“三个一”专项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二是创新载体,进一步突出廉政文化建设的特色亮点。要确立重点、亮点、闪光点,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渗透力,寓教于理,寓教于文,寓教于乐,寓教于各种有益的活动之中,把廉政文化建设推向更高的平台和更广阔的舞台。

三是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廉政文化建设的推进力度。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发挥优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廉政文化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办事处要切实加强领导,成立廉政文化“七进”领导小组,把廉政文化“七进”活动作为重要工程来抓,及时研究解决“七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必要的资金投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