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会议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n1wM7owU..jpg.jpg

宋城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12月1日,宋城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就2017年最后3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

会上,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指出,今年是《大气十条》的钟考之年,距离2017年末仅30天时间,能否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能否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这短短的30天已是紧要关头和关键时期。

孟超强调,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大干苦干,把决战决胜这场“大考”作为目前首要的、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保持攻坚韧劲,坚持依法治污,实行“四个最严”,以铁的手腕坚决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孟超要求,要明确责任,强化问责,要紧盯问题、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要针对施工单位违规施工和裸露黄土覆盖、夜间渣土车管理、施工单位“六个百分之百”、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不到位等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年终满意的答卷。

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会上详细传达了近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会议精神,并将办事处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超常举措,重拳出击。

一是狠抓落实,实行最严最细管控。各社区网格人员要深入各施工工地、生产企业、卫生死角等进一步开展全面排查,对违规生产、违规施工的企业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对覆盖不到位的地块要加大覆盖力度,对重点区域要蹲守严控,不得有丝毫马虎松懈。

二是强化监管,实行最严厉管控。督查、大气办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重点对“小散乱污”、“双替代”、黄土裸露等开展无死角、高密度巡查,要求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敢于动真碰硬,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做到零容忍,零弹性、零余地。

三是严格督导,实行最严厉的问责。成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追责组,设立举报电话,对攻坚冲刺战中工作不积极、纪律不严谨的相关责任人将实行最严厉的问责和处罚,并实行责任倒查追究,做到敢于实打实,硬碰硬,做到板子打准打狠打痛。确保韧劲与拼劲,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大气污染 工作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