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贯彻学习睢阳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晶晶 刘潇阳)9月8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习睢阳区领导干部关于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宋城办事处各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主持会议并讲话。

yUPzRnjc..png.png

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明展主任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重点对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所涉及的十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3EKxffVN..png.png

宋城办事处贯彻学习睢阳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刘主任指出,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着力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着力解决社会矛盾问题,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漂浮问题,这就需要我办事处干部职工要以“马上办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全面排查和化解存在的潜在问题,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行,为推进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和谐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查学习,促效果。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马上办抓落实”、“两学一做”文件精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二是查理念,促作风。各社区站所负责人要认真查看工作开展的具体行动及落实到位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机遇,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促进党风、政风、行风的转变与提升。

U4ZbMTSd..png.png

宋城办事处贯彻学习睢阳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三是查担当,促作为。要把“两学一做”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活动有机结合,全面展开“敢担当、有作为”活动,围绕检验工作中心,进一步检查党员干部的思想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等责任意识,从而促进思想和工作的提升。

四是查工作,促能力。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查看当前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目标完成的力度和进度,着力落实当前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

五是查问题,促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自我强化,并在对照思想、工作、言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看思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扬优点、亮点,补短板、缺点,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确保树立良好的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睢阳区 会议精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