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在市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二等奖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胡青)日前,在商丘市直第五届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中,全市20个单位代表队参与比赛,商丘市中医院代表队不畏强手,经过4场激烈角逐,进入半决赛,并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Ho2Iu2TW..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在市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二等奖

Nk964HK2..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在市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二等奖

商丘市中医院参赛队员均来自临床一线职工,大家平时工作较忙,但得知要参加市直运动会,便主动报名并抽出时间找场地训练。在赛场上,队员们始终保持顽强的战斗精神、强烈的荣誉感和高昂的斗志,大家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挥汗如雨、配合默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院争得了荣誉!

在9月18日的颁奖仪式上,院工会副主席张喜云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运动会 篮球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