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老年“杏林杯”书画大赛在市中医院举办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0月26日,商丘市中老年“杏林杯”书画大赛在市中医院举办。此次大赛本着“宣传中医文化,弘扬传统书画艺术”的宗旨,由商丘市老干部局、商丘日报报业集团京九晚报报社、商丘市中医院和商丘市老年书画院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医药法》的正式实施,展示商丘市中老年人书画才能和文化风采。

n3tE3sbP..jpg.jpg

部分参展绘画作品

maEjo0Nr..jpg.jpg

评委仔细评赏作品

m05c4BIr..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建携此次书画大赛最高龄(99岁)作者观展

据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建介绍,此次大赛共收集书画作品200余幅,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5幅作品脱颖而出,入展书画大赛决赛。

不论是绘画还是书法作品,都体现了艺术与时代的完美结合,每幅作品都展示了作者对大自然、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和无限的热情。其中有小楷抄录的黄帝内经片段、有以梅花比喻医生高洁品质的画作,有赞美医生救死扶伤美好品质的书法对联,作品中饱含着作者的真情实感,展现了博大精深的医药文化,展示了广大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

商丘市人大系统书画院院长胡家印,政协原副主席刘德文,商丘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社长刘道明,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朱伯健,京九晚报总编辑张浩哲等10余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经过精心挑选,《畅游天下》《清香溢廉》《杏林春晓》等作品获得评委青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杏林杯 书画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