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获第二届全国医院医保管理胜任力大赛二等奖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晴)日前,第二届全国医院医保管理胜任力大赛总决赛在云南昆明圆满结束,由商丘市中医院参加的河南省代表队喜获第二届全国医院医保管理胜任力大赛二等奖。

sDzEgz1k..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获第二届全国医院医保管理胜任力大赛二等奖

11DHdgA1..jpg.jpg

全国医保大赛半决赛合影(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这次大赛由中国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组织举办,该活动从2017年1月份启动,采取了自下而上,各省先期组织开展,并经过层层选拔优秀队员组成省级代表队参加全国比赛。商丘市中医院在河南省选拔赛中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在河南省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的带领下,由商丘市中医院职工姜双及省内三家兄弟单位的医保参赛人员组成河南省代表队,与来自全国32个省级代表队以及其他参赛队参加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斩获第二届全国医院医保管理胜任力知识大赛二等奖。

为了在全国医保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河南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集训,在专业知识、政策解读、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在河南省医保专委会的信任和支持下,商丘市中医院承办了初赛的赛前集训工作,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入围全国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医院医保管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