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aaps0KjQ..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姜双)日前,商丘市中医院团委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举办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征文和“晒家乡变化 我的变化”摄影比赛活动。

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征文要求,医院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比赛,院团委面对征文作品数量多,文体广等情况,组织评委通过综合评比,最终决出奖项,内五科朱茜茜作品获一等奖,门诊办高海娟、内三科王玉丽、内五科魏巍获二等奖,肛肠科陈西婷、内三科刘海军、ICU毛文芳、肛肠科祁彩娟、ICU孟丽君获三等奖,其他作品获得优秀奖。

而针对摄影作品比赛,团委邀请部分团干和团员参与评分,大家从主题内涵、创意结构、视觉效果三方面评判,最终决出奖项,内五科马旭阳获一等奖,血透科张莉莉、肛肠科陈西婷获二等奖,供应室陈红霞、肛肠科祁彩娟、内三科随朴获三等奖。

院团委对获奖人员予以表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医院 主题征文 摄影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