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献礼十九大·辉煌三十年”摄影赛颁奖仪式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22QIM1dE..jpg.jp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献礼十九大·辉煌三十年”摄影大赛

gJf2MplX..jpg.jp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献礼十九大·辉煌三十年”摄影大赛

9Ql1ov5H..jpg.jp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献礼十九大·辉煌三十年”摄影大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16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行“献礼十九大·辉煌三十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中须,睢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进,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以及办事处历任党委书记,市、区摄影家协会领导,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8时30分,与会领导和干部一一在“献礼十九大·辉煌30年”摄影展卷轴上签名留念,献上对新城办事处的美好祝福。9时许,办事处主任朱敏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受邀领导分别为获奖的特等、一、二、三及优秀奖得主依次颁发奖品和奖牌。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廉政室、职工之家、荣誉室、文化站和智能网络化指挥中心等内部设施,深切缅怀往昔奋斗的峥嵘岁月,回忆新城辉煌过往。随后,与会领导一行与观众走进影展,展出作品共6个篇章,50块展板,1766幅最具代表性的照片,领导们细细端详,耐心品味,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不时的拍照留念、欣赏交谈。上午11时许,整个“献礼十九大·辉煌三十年”摄影大赛在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出席大赛的领导们集体合影,用光影定格的形式记录下这珍贵的历史时刻。

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在仪式致辞时指出,本届摄影大赛见证了新城30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以摄影的独特视角,回顾新城历史、纪实新城魅力、定格新城精彩,展现了新城三十年来基层党建、城市建设、文化新风、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定格的画面讲述了历史与现实,是新城人情感的历程、人生的感悟和生命的守望,也是丰富的人文信息和深刻的历史张力,是属于“新城人”共同的心灵期待和生命记忆。

当前,新城办事处正处在实现睢阳区“三年大变 五年巨变”的战略目标的完成及“新城梦”的实现的关键时期,这既给新城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办事处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马上办 抓落实”,围绕睢阳区“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力实施2018年“一核四驱九抓九推进”工作思路,以“党领导一切”为核心,确保新城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优化升级”,奋力开创新城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摄影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