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SGHQPmJ9..jpg.jpg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吴继松)12月4日,文化办事处法制办和文化司法所在辖区内的隅苑法治公园开展一系列“12·4”法治宣传活动。

m7Q52Ftt..jpg.jpg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居民咨询等形式向居民宣讲《宪法》《人民调解法》《民法》《婚姻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与居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向人民群众做了详细、具体的知识讲解。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通过正当的程序和渠道,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发放人民调解宣传读本450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得到了较多群众的参与和互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办事处 全国法制宣传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