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5fc0Z0oe..jpg.jpg

睢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5RJ3Jpji..jpg.jpg

睢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映象网商丘频道(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发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睢阳区司法局将精准扶贫与法律援助职能相结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健全贫困村法律援助服务体系,加大对贫困户的法律援助力度,助力精准扶贫。12月18日,睢阳区司法局20余人在局长王进德带领下到坞墙镇李油坊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暨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对老弱病残、低保户、经济困难的群众发放“法律援助直通卡”,精准扶贫对象可随时凭直通卡获得法律援助,行动不便的群众可通过电话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机构工作人员可实行上门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材料1000余份。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向贫困群众宣传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和流程等相关知识,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现场热情解答群众的问题和疑惑,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扶贫攻坚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更给人民群众上了一次法治精神大餐,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扶贫攻坚的社会影响力,更扩大了法律援助的政府公信力,有效的动员了全社会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的积极性,而且通过现场的法律咨询服务切实解决了很多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法律问题,为精准扶贫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法治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司法局 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