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328万余元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kf0iv8Le..jpg.jpg

睢阳区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328万余元

AApFwooX..jpg.jpg

睢阳区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328万余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 王艳秋)12月15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2017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曝光12名拒不执行老赖信息,向申请人发放执行款328.9808万元。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明立首先通报了执行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睢阳区法院坚持“一性两化”工作思路,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把执行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把集中执行作为重要抓手,把打击拒执作为重要举措,把司法宣传作为舆论引导,把执行改革作为创新手段,把队伍建设作为重要基础,通过充实执行力量,改革执行机制,创新执行方法,规范执行行为,加大执行力度,“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突破性进展。截止11月底,共新收执行案件3485件,执结2777件,执行到位金额2.155亿余元。执行工作总体呈现收案多,结案多,执结率高,积案低,信访量减少的良好态势,执行工作实现了良性循环,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徐明立表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对执行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睢阳区法院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下一步,睢阳区法院将进一步主动接受党委领导、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执行力度,优化执行机制,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效率,加大宣传力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发布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青田等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回答,执行二庭庭长张国红公开曝光12名拒执老赖信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法院 执行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