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jefYlAdh..jpg.jpg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1.0、普通毛坯时代

以老单位家属院、筒子楼为代表,“拥挤”“环境差”“公用的功能区”, 没有物业、景观、配套,邻家做饭满院飘香,房子只解决了基本居住的问题。

2.0、基础配套时代

现代社区规划的雏形,小区统一物业管理。有简单的绿化、健身等器材设施、地下停车位,一切与老房子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

cQ2TMrvV..jpg.jpg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3.0、精装生活

随着现代生活不断进步,开始出现带装修交付,大品牌提供保证,为业主省去了装修成本和时间,“拎包入住”成为新的品质代名词。

emHvlW0O..jpg.jpg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4.0、智慧生活

人们对居住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装修基础之上,充分展现人性化的设计,融入绿色科技元素,开启智慧生活时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