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参观学习“老坚决”潘从正先进事迹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BC0PbsxW..jpg.jpg

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参观学习“老坚决”潘从正先进事迹

TFxSJ0oe..jpg.jpg

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参观学习“老坚决”潘从正先进事迹

gzHqoq0l..jpg.jpg

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参观学习“老坚决”潘从正先进事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12日上午,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在局长韩涛带领下到宁陵县“老坚决”潘从正故居,重温老坚决的故事,学习老坚决精神。

潘从正是宁陵县石桥乡万庄村人,自上世纪五十年代,艰苦奋斗,致力于植树造林,为战胜风沙灾害、绿化农田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林业战线劳模。

为贯彻落实市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市委、市政府要求转化为商丘林业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要求,争当绿化国土的新时代先锋,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通过实物、文字、图片资料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了解了“老坚决”立志种树、绿化家乡,植树造林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了穆青与“老坚决”的革命情谊。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爱国爱党信念。

韩涛在讲话中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追寻潘从正老人的足迹,学习传承“心系百姓、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老坚决”精神,大力推进商丘生态保护和修复,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加强黄河故道生态资源保护,不断开创我市林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商丘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林业局 先进事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