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血站员工拾金不昧 失主赠锦旗致谢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AO58W7ht..jpg.jpg

商丘市血站员工拾金不昧 失主赠锦旗致谢 

wwX4lrdx..jpg.jpg

商丘市血站员工拾金不昧 失主赠锦旗致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幸好遇上市血站好心人马海燕,丢失的包里有很重要的合同、平板电脑、银行卡以及各种证件,现在我不用费心思和时间去补办证件和合同了,真的太谢谢了。”12月12日上午,失主孟祥德与商丘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两位经理把写有“雷锋精神,爱在人间”字样的锦旗送到马海燕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12月4日7点30分,该站质管科主任马海燕像往常一样从家出发去上班,路过睢阳大道与长江路交叉口时,在路边意外捡到一个黑色皮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毕业证、平板电脑和几份保险合同,为了将钱包在第一时间归还失主,她向过往行人询问是否丢失物品,并在原地等待,但始终没有失主前来认领。随后,她把皮包带回了站里,取出平板电脑看能否找到失主信息,果然在失主平板上的微信信息里找到了失主电话,马海燕很高兴马上给事主打电话,可是电话一直打不通。没有办法,马海燕想到了微信朋友圈,于是就在微信拍了失主身份证信息、皮包的照片并上传朋友圈,看能否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没想到仅仅十分钟失主就打来了电话。

原来,失主孟祥德是商丘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一名主管兼讲师,长期做培训工作,包里的东西是他平时培训要用到的,很多参加过他培训的同事都认得他的包,当有相熟的人看到朋友圈的转发后马上和孟祥德取得了联系。而这时的孟祥德心急如焚,皮包内除了平板电脑和各种证件、银行卡外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而这些证件合同补办起来也相当麻烦。当得知皮包被血站好心人捡到后,他马上和马海燕取得联系并立即赶赶到血站,当看到丢失的包失而复得,财物一应俱全时他激动不已,表示要送锦旗以表感激之情,马海燕说:“谁丢东西都着急,捡到肯定得及时归还的,这都是应该做的”。在孟祥德一再坚持下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拾金不昧 锦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