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邮政分公司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RcBESGj5..jpg.jpg

宁陵邮政分公司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sZbFH2jv..jpg.jpg

宁陵邮政分公司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ZXukwsQ7..jpg.jpg

宁陵邮政分公司为留守儿童举办集体生日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艳)12月12日下午,宁陵县邮政分公司新吾路支局为宁陵县第一实验小学的42名留守儿童孩子们,举行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新吾路支局不仅为孩子们举行了“绑腿跑”、“心有灵犀找亲人”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还为孩子们讲解了钱币小课堂、银行知识小问答,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随后留守儿童通过手机视频和父母通话,并且为远在外地的父母读感恩书信进行交流。

新吾路支局员工们为孩子们点燃生日蜡烛、唱生日歌,为孩子们送祝福,支局长黄倩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学会感恩父母。

这次生日会,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生日,还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关爱,深受学校、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邮政分公司 生日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