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老人 睢阳区司法局助力精准扶贫获“点赞”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ecs5JZWS..jpg.jpg

关爱老人 睢阳区司法局助力精准扶贫获“点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业峰)11月5日中午,贫困户老人韩宗才激动地走进村室,亲手为睢阳区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送来一面“关爱老人,关心群众”的锦旗。

在11月5日当月第一个“三·五”工作日,睢阳区司法局驻坞墙镇李油坊精准扶贫工作队一行和村两委干部一大早便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上司法行政干警捐助的棉衣。

据悉,这是睢阳区司法局干警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开展“关爱老人,关心群众”的一项活动,并通过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使贫困户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心。

扶贫工作队每到一处,都要与老人们一起拉家常、谈变化,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生活,并表示今后工作队将持续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扎扎实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司法局 精准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