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一行到区法院视察指导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Dy3dT2Ld..jpg.jpg

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到区法院视察指导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 10月28日上午,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深入区人民法院调研视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等陪同调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月坤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法院党建工作室、公安警务室、法院文化长廊、一楼服务大厅,对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整体升级改造提出指导性意见。曹月坤对区法院“文化长廊”充分肯定,他说,区法院把机关走廊精心打造成“文化长廊”,把宗旨、理想、廉洁、法治、信念走上墙,让干警们在日常工作中受到感染与熏陶,在潜移默化中牢记理想与宗旨,这个做法值得推广。

曹月坤指出,近年来,睢阳区法院面对案多人少的压力,负重拼搏,扎实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法院的工作在人民群众中认可度高,区委对法院工作很满意。特别是张慎祝亲自带头审理案件,这点非常值得赞扬。睢阳区法院以党建统筹工作安排,把党建与审判有机结合、齐抓共管,以党建抓队伍,以党建促审判,这个做法值得提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法院 指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