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书法作品展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

Nmrb32e3..jpg.jpg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书法作品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吴继松)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在一楼大厅举行了“庆国庆迎中秋”书法作品展 。

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宣传委员杨雯陪同睢阳区纪委常委李登举一同参观了书法展。

为了举办这次书法展,文化办事处专门印发红头文件,面向辖区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征集稿件。这次书法展共展出书法作品40余幅,真、草、隶、篆各种书体兼备。我市著名书法家王文博、崔业华、张其鹏、焦复兴等奉献出精品力作十多件,以实际行动支持这次书法展的举办。他们的作品传统功力深厚、同时又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受到前来参观展览的书法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赞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办事处 书法作品展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