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巾帼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12日下午,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法制公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文化办事处妇联主席乔霞带领30余名妇女志愿者挽起袖子打扫卫生,不怕脏、不怕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整个法制主题公园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城市整体环境卫生水平,还在群众中较好树立了“商丘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理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打造优美环境,为美丽商丘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办事处 环境卫生 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