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假期深入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马世卿 李玉龙)4月29日,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到张吉庒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

tLYC3xwS..png.png

张吉庄社区地处宋城办事处南部,是商丘南部新城建设的关键位置。前期,在张吉庒居民在得知房屋征收是为了商丘南部新城建设后,居民十分配合,征收工作十分顺利推进。但在3P道路修建时,占压到部分群众土地的清表补偿款迟迟未到位,部分群众显得有些着急,多次反映到社区居委会。

孟超在得知此事后,及时查明原因,并赶到社区向居民耐心解答。孟超向现场的群众说:“我刚才向大家解释了清表资金未到位的原因,但是请大家放心,只要是群众应该得到的补偿,党委政府不会少大家一分钱,请大家理解,耐心等待几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深入一线 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组织部领导到宋城办事处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2月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毕正义一行来到商丘市宋城办事处大吴庄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高玉朋和吴钦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 商丘市宋城办事处多举措确保烟花爆竹市场安全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了更好地规范烟花爆竹行业经营行为,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2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联合工商、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及批发经营点集中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

  •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

    为切实做好商丘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睢阳区宋城办事处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做好市“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摸排信访突出问题,集中处理重信重访,“包案”解决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有效化解矛盾。

  • 商丘宋城办事处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与防火工作

    为加强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及防火防灾工作的宣传,辖区单位及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稳定。商丘市宋城办事处本着“预防第一,防患未然”的方针,及早部署,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全方位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及防火防灾工作。

  • 汝州大峪农普办女主任抛下幼子深入一线搞农普受人赞

    许雪冰是汝州市大峪镇人民政府统计站站长,兼任汝州市大峪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自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她就义不容辞地挑起农业普查工作的重担,以自己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为农业普查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