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8月25日,由宋城办事处组织开展的“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宋城办事处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宋城办事处各社区、站所、企业、学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ldXYsB2V..png.png

宋城办事处“砥砺奋进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仪式上,宋城办事处主任科员王西玲宣读了《中共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凝心聚力抓落实·砥砺奋进绘新篇”演讲比赛、“宋城办事处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最美瞬间”摄影展、“求真务实马上办·以干为先抓落实”主题征文活动、主题公益广告、微电影征集展示四个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t6DyqIi3..png.png

宋城办事处“砥砺奋进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了重点强调。孟超指出,本次活动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南故事、讲好商丘故事、讲好睢阳故事、讲好宋城故事。

W6altUQq..png.png

宋城办事处“砥砺奋进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孟超强调,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都很强,我们必须提高认知、稳妥把握、履职尽责。要坚持团结稳定,把稳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创新内容、方法、载体,善于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视角反映大变化、小故事体现大内涵,吸引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要多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群众身边的事例说话,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新、做实、做活,使工作更接地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教育活动 启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