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传达落实全区干部会议精神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9月8日,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对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rZXQtcae..png.png

东方办事处传达落实全区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大力宣传全国文明创建。采取悬挂条幅、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以网格化为单位迅速宣传,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7HJ0hVU5..png.png

东方办事处传达落实全区干部会议精神

二是全力落实“两学一做”。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自我强化,把“两学一做”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活动有机结合,培养党员干部的思想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等责任意识,从而促进思想和工作的提升,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

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不能回避矛盾、回避问题,要有责任、有担当,要积极主动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使主体责任落实成常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东方办事处 会议精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