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为独生子女父母发放光荣证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吴继松)8月24日,按照区卫计委统一安排,计生办为辖区60岁以上的城镇独生子女家庭发放父母奖励扶助光荣证。

jdVegwNF..png.png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为独生子女父母发放光荣证

自城镇60岁以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制度全面实施以来,文化办事处认真落实计划生育惠民政策,严格按照政策的范围条件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各社区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核实信息并及时上报,对奖励扶助对象进行社公开透明,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60岁以上独生子女家庭的关爱。

据了解,文化办事处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扶发放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已有502人领到了光荣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文化办事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