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传达通知精神 严防"四风"问题回潮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盯死看牢时间节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移风易俗、文明交往新风气。8月14日,东方办事处召开传达贯彻《关于党员干部严禁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制和拒绝参加违规操办的"升学宴"、"谢师宴",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感恩方式,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抵制盲目攀比、奢侈浪费的不良风气,除严格要求自己外,也要做好对家人的教育工作,不能拿着家人的幌子,组织参加违规宴请,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大力弘扬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执行好"五个严禁";各科室、社区有针对性组织承诺,完成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查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凡发现顶风违纪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东方办事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