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懒政怠政专项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7月30日,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M1klOuLN..png.png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懒政怠政专项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睢阳区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中共睢阳区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要强化为民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恪尽职守,有所言有所不言、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工作全面开展,各社区科室对承担的主要工作任务,认真分析梳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台账,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三是纪律持续加强,按照“马上办抓落实”原则,进一步转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防止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发生;四是敢于担当责任,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但重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东方办事处 专题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