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开启集中整治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行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7月20日,睢阳区在区运管局院内举行全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为期一个月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开始。区创建办主任焦文宗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quimlMPf..png.png

睢阳区开启集中整治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行动

自2015年7月份我区对市区规定区域内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开展依法整治、规范管理工作以来,全区始终保持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违法违规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市区交通秩序和城市环境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切实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积极配合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会议精神,由区创建办牵头,按照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安排,自7月19日至8月18日,区运管局联合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对全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采取分片包干、定点查处、机动巡逻等方式,形成区政府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各尽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wcoi1u24..png.png

睢阳区开启集中整治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继续按照“以人为本、民生至上,坚定信心、广泛发动,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突出重点、分类处置,依法整治、稳妥推进”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和执勤模式,集中优势执法力量、执法装备,依法查处、清理取缔非法营运行为;规范管理已取得标识牌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的通行秩序,依法查处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闯禁行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私自改装改型的责令恢复原状,对多次违法的车辆收缴牌证;严格控制整治区域内物流货运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总量,规范临时通行证发放管理;排查清理外地进入我市从事非法营运、物流货运的车辆及人员;严格履行市场监管职能,依法打击并坚决取缔非法营运车辆。达到市区范围内所有不符合入户上牌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实行禁行,对上牌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依法依规通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三轮车 电动四轮车 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