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双创”园区项目在文化办事处开工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鵬  )7月6日上午,一场大雨过后,睢阳区“双创”园区项目开工仪式在文化办事处辖区举行。商丘市副市长牛亚东和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栗朝举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重要讲话,曹月坤宣布宣布“双创”园区开工。

6Lbnb3W6..png.png

睢阳区“双创”园区项目在文化办事处开工

1KXgJ9RQ..png.png

睢阳区“双创”园区项目在文化办事处开工

LQjcUQm9..png.png

睢阳区“双创”园区项目在文化办事处开工

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为保证项目顺利施工,早日建成,文化办事处将以超常速的工作节奏、超常规的工作力度、超常态的工作效率,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食品产业园区管委会的要求,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服务项目建设。一是优化环境抓保障。根据项目建设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整合各类资源,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全程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二是提高效能强服务。以“马上办、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主动对接、通力协作,消除施工制约因素;多想办法、不说理由,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三是落实责任敢担当。把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节点,细化量化,落实到人。做到目标明确、分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干净干事的锐气,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振兴路以东,南京西路以北,占地面积约74.5亩。园区内设有办公写字楼、展示厅、报告厅、研发中心、创客空间、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功能等,地上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完善的办公功能、优良的园区环境、一流的配套服务、双创大厦也将成为未来商丘市的新地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园区项目 文化办事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