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  陈灿)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变检查为社区“互查互评”。

OLgmjPHX..png.png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

3WhUzYTz..png.png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

1OCt6BXa..png.png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打造党建工作新模式

本次“互查互评”组织办事处党政办、督查室、社区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负责人30余人,将其划分为4个组,对9个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互查互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及党员教育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宣传牌等内容。

在互查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认真评分,对个别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互查组”一行将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东方办事处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互查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互查人员纷纷表示,互查过程中学到了先进经验,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身今后的党建工作大有裨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东方办事处 党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