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理念,4月21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做忠诚担当公仆”专题教育报告会。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带领办事处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区书记、包村干部及机关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专题报告会,来自中共商丘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的张源老师作了生动、深刻的专题报告,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受到了极大的警醒和洗涤。

yII4ubd3..png.png

张源从我党的产生、奋斗的过往、艰难的追寻、取得的成绩等诸多方面娓娓道来,“摆事实,讲道理”,为办事处党员干部呈现了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伟大奋斗的恢弘画卷。共产党人要忠于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补理想信念之“钙”,壮政治可靠之“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不可动摇;要忠于组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党的事业,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在推进新城办事处工作创新发展中彰显自身的价值。

2FaGu2Qf..png.png


8Eat9ZWe..png.png

会上,潘福东概述了办事处近期在网格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大棚改等方面的工作,结合专题报告会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多学习、多思考、多奉献的工作要求,勉励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报告会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工作中“以学促实,实践结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紧紧围绕“抓落实,马上办”的操作核心,抛掉“不适宜,不合适”的沉重负担,把思想统一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上来,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专题教育报告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