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为方便孕妈妈们更好地了解孕期保健知识,7月17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揭牌暨启动仪式准时在医院门诊三楼举行。该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带领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c5Eyjmmc..png.png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

x6uqaRnA..png.png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

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陈卫东副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到场参加活动在准妈妈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建立孕妇学校的重要意义。随后妇产科主任杨艳梅做了重要发言,她首先感谢院领导对建立孕妇学校的支持,随后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孕妇学校的工作流程和教学计划,表示一定尽心把我院的孕妇学校发展成全市最顶级的孕妇学校,最后院领导一起为孕妇学校进行了揭牌。

TQU24nbU..png.png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

Osq4yXtH..png.png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

揭牌仪式结束后,妇产科主任杨艳梅作为第一堂课的主讲人为各位孕妈妈重点讲解了孕期营养的相关知识。前来听课的准妈妈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以后每节课都要来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四人民医院 孕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