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开展12.5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商丘市林业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上午,商丘市林业局一行20余人,携带工具,在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带领下,深入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徐建华一行来到合欢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室,为他们赠送十九大学习资料30套,并嘱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积极为居民谋取更大的幸福。随后,和社区工作人员并肩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挥动铁锹、扫把认真清理卫生,有的赤手上阵清理社区盲点上的“顽固”垃圾,大家清枯枝、除杂草,不怕脏、不怕累、不叫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苦战,把社区整理的洁净、整齐、美丽,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

与此同时,该局文明交通志愿者在长江路和睢阳大道交叉,展开文明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良好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积极助力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上下班时段,维护交通秩序,体现了该局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该局干部职工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发展、新面貌、新特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林业局 志愿服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