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8HnnGmaK..jpg.jpg

以校长贺玉英为首的校委会领导查看家长会开展情况

3079PKjF..jpg.jpg

老师和家长共同交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12月2日,商丘外国语中学七、八、九年级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各有特色的班级布置,满满的诚意,给家长会营造了一种温馨无比的氛围,以该校校长贺玉英为首的校委会领导查看家长会开展情况,副校长刘建超查看家长签到情况。

各班班主任结合期中检测结果,从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和作业情况三方面,通过音乐相册、照片、PPT等多种形式向家长们做了全面介绍,并主动沟通需要家长配合做到的事项,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意义。

P3KBGJs6..jpg.jpg

家长会温馨、和谐的氛围

VMrRSJhb..jpg.jpg

老师和部分家长交流

家长会后的交流环节,这是一种智慧集结,是一种智慧众筹,是一种思想碰撞。当家长提出共识的问题,老师提供方法,让家长会多些思考,多些自省。

整个家长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全体家长聚精会神,认真倾听,积极参与。离校后家长都在班微信群里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丰富了教育孩子的方法,促进了彼此的沟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期中家长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