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一高校花式查寝 寝室全体“变身”奥特曼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0CR7pcrZ..jpg.jpg

商丘一高校花式查寝  寝室全体“变身”奥特曼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吉帅振)12月4日晚,商丘工学院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有史以来最为特别的一次查寝。辅导员杨柳要求所有在寝室同学摆出奥特曼的经典pose,分寝室进行合照,21:50前由各寝室长拍照后上传至班级群。

刚开始,不少同学觉得动作太尴尬,不愿意拍照。接着,在班长的带领下,各个寝室纷纷行动起来。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寝室用上了各种小道具恶搞,上传的合照一下子使班级群“炸开锅”,气氛瞬间活跃起来。提起和室友一起拍的合照,不少学生表示,这可以算是他进入大学以来经历过的最难忘的一次查寝。

学生们纷纷表示,辅导员杨柳平时对同学要求很严格,尤其是涉及大家人身安全方面,绝不容情。每天晚上10点左右辅导员都会查寝,基本是由寝室长点名后在辅导员组建的查寝群里上报,有时候辅导员也会亲自到寝室来点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 花式查寝 奥特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年河南高校毕业生将超53万 创历史新高

    明年,我省将通过更加精准的信息对接、培养“适销对路”的人才、深化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昨日揭牌

    优秀的微电影镜头、一个个视频剪接……11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并在这里举行了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孵化基地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高校生活,带动学校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 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 可申请免试进入高校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处得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通知,2018年,符合条件的优秀运动员,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于2018年3月1日12∶00前可申请免试入学。申报冰球、棒球、垒球和橄榄球项目免试入学的运动员将在2018年运动训练单招统一考试期间进行专业水平复核。

  • 671个见习岗位确定 高校毕业生快来报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8日起,焦作市2017年第四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有意愿在焦作就业的毕业生及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均可申报参加。

  • 人社部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服务

    记者27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0日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等多种就业服务。

  • 2018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社会生报名工作开始

    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封市区社会生报名点报名工作于11月21日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正式开始。

  • 焦作大学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0日至11日,焦作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该校南校区召开。此次大会在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分团提案征集会等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历经第一次分团会、预备会、开幕式、第二次分团会、选举大会、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等程序。

  • 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7日

    昨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7日18时。据了解,全省统一体育专业考试项目由身体素质三项(必考)和专项技术(选考)组成。

  • 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政策出台

    平顶山市招办11月21日发布消息,准备报考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省高招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9日。

  •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教师赴高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近日,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组织20余名骨干教师赴四川师范大学培训学习。

  • 焦作市今年最后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征集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11月20日至27日,焦作市面向社会征集2017年第四批(今年最后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应于11月27日前到市人才交流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据悉,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结束后,未就业的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见习。

  • 中国农大平顶山教授工作站揭牌

    11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平顶山教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园艺科学研究所韭菜科研育种基地举行,中国农业大学科学发展研究院院长胡金友、副市长冯晓仙等参加。

  • 2018年高校毕业生冬季“双选”洽谈会将举行 两万多岗位等你挑

    截至目前,共有2000余家市内外用工单位在互联网上报名参会,并提供包含电子商务、教育、食品加工、新能源等行业领域的就业用工岗位20800余个。洽谈会现场还将组织开展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用工指导、职业指导、素质测试、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

  • 高招资格条件申报时间提前 5类考生12月9日起上网申报

    国家专项计划中要求考生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且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地方专项计划中要求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我省的农村。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