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开展职工技能技术比武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nWJACtt6..jpg.jpg

商丘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开展职工技能技术比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商丘城市照明管理处为期3天的职工技能技术比武落下帷幕,李发文等六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技能比武期间,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赵显雨、市总工会市直工作委员会主任宋钰进行现场指导。

为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技能技术水平,掀起学技能、练技术、提素质的高潮,商丘市照明管理处按照市总工会和市城市管理局的要求,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此次职工技能技术比武活动。技术比武分理论知识、灯具安装和控制柜故障排除三项内容进行。

为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该处精心准备,层层选拔,2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技能技术比武。整个比武过程,选手们都是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使出了全力,拿出了看家本领,真正赛出了水平、比出了技能,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热情。通过此次比武,进一步锻炼了队伍、选拔了人才,展示了市照明管理处职工队伍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城市照明管理处 职工技能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