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二届血液净化论坛 在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

2017-07-0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血液净化工作人员对血液净化技术管理的重视,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对新理论、新技术的认识,推动新技术在临床工作中的应用,维持我市血液净化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7月2日,商丘市第二届血液净化论坛在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

会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张东亮教授就《双重血浆置换及高血脂的应用》做了重要分析和指导应用;吉野正纯先生对日本透析现状进行讲解。与会的其他专家领导也依次从不同角度对血液净化学科的发展建设进行了讲解和剖析。与会人员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纷纷向专家请教、提问,专家们给予一一解答,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同时提高了认识。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一行人在虞城县人民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医学检验科、血液净化室及病房。与会领导对该院优美的环境,干净宽敞的病房,崭新的生化、透析设备,尤其是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等赞不绝口。

王奎英 孟 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血液净化论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