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2017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阳)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河南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河南省护理学会等协办,健康报社等支持的2017中国护理管理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及副院长石红英、护理部主任王兰英等7人参加了这场护理人的盛会。

nooc4TZW..png.png

在首届全国护士微电影节颁奖典礼大会上,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推选的微电影数量多、质量优、主题好,被活动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全国仅有8家医院获此殊荣,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受委托代表该院上台接受领奖。

SnKzktcc..png.png

次日,院长韩传恩应邀参加了“从院长视角看护理职业环境建设”院长访谈节目。作为参加访谈节目的唯一的男性院长,面对各位代表的频频发问,韩院长气宇轩昂,语言幽默,从该院护理快速发展的现状,医院对护理职业环境的改善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到如何结合医院实际,关注护理职业发展,逐年提高护士薪酬待遇,再到重视文化引领,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等对答如流,在与会代表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受到了大家的广泛点赞。

    据了解,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共享·共情·共进·共赢”,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护理人参加了大会。会议还邀请60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更是一场知识的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人民医院 2017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远足拉练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环保意识,打造终身难忘的教育。近日,市五中举行了“亲近自然磨砺意志”的远足拉练社会实践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白智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白智峰,男,1965年9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30余篇,英文论著1篇,《内科急危重症》专著1部,获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奖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一项,商丘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 市中医院举办“弘扬国粹 走出健康”职工健康徒步走

    在商丘市风光秀丽的日月湖畔,商丘市中医院组织了以“弘扬国粹 走出健康”为主题的环湖2017春季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商丘市总工会的50余名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节假日期间坚持开展脱贫攻坚

    “五一”假期期间,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扶贫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群众家中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让贫困户明白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贫困群众面临的实际难题。

  • 商丘市向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汇报情况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会,向省脱贫攻坚第五督查巡查组汇报我市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暨问题整改情况。

  • 商丘市一院肖丽获市“弘扬好家风”主题演讲二等奖

    4月21日上午,商丘市“弘扬好家风――贤内助、廉内助”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口腔科护士肖丽荣获二等奖。

  • 商丘市举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商丘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睢阳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市194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 商丘市中医院专家赴李庄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4月25日,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到来之际,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服务大众的宗旨,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带领骨科、内科、妇产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走进李庄乡潘口南街村,为当地村民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 商丘市举行“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颁奖活动

    4月24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承办,新浪河南、商丘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活动在我市举行,集中展示了“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在商丘开展的情况,并对10名获得“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传播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4月18日至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汉梁王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