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商丘市举行“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颁奖活动

2017-04-2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1r3IujD5..jpg.jpg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颁奖

DCLWsnDF..jpg.jpg

市委书记王战营颁奖

4月24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承办,新浪河南、商丘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活动在我市举行,集中展示了“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宣传活动在商丘开展的情况,并对10名获得“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贡献奖、传播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市领导苏长青、周树群、曾昭宝、吴祖明、王全周、岳爱云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我为正能量代言”主题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主办,旨在通过对正能量人物的发掘、宣传,使典型深入人心,使正能量不断传播,引导和鼓励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自2014年活动启动以来,河南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拥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等优秀品质的正能量典型人物,“河南好人”现象引起积极反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培育好人文化,持续发现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商丘好人”层出不穷,渐成风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先后对“商丘好人”现象作出批示。

王战营在讲话中指出,12年前,商丘一位打工青年李学生的壮举感动了全社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一条重要批示,使“商丘好人”不断涌现。如今,“商丘好人” 已经成为一种现象,这种现象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基因的不断延续,好人品质就是厚重君子之风。“商丘好人”现象作为“河南好人”现象的一部分,是省委、省委宣传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结出的硕果。商丘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刘奇葆部长、谢伏瞻书记、赵素萍部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好人、赞好人、帮好人、做好人,弘扬社会正能量,全面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现场,袁成友、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团队、叶京喜、黄伟、女子清淤班、宋静、王宝玉被授予“贡献奖”,商丘广播电视台1007编播团队、商丘日报记者李岩、商丘新媒体矩阵政务号编辑胡倩被授予“传播奖”。

据了解,此次“我为正能量代言”颁奖盛典第一次走出省会来到我市,和全省人民一起见证正能量满满的“商丘好人”现象。

记者 孔 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商丘好人·我为正能量代言” 举行颁奖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