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中医院扶贫义诊进村入户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泊霖)商丘市梁园区中医院开展扶贫工作,为突出精准扶贫,医院针对低保、五保、困难家庭,组织专家、医生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  

5DFAbLzQ..png.png

5月5日,该院组织著名神经内科专家安呈训,外科专家田云章、医师崔文信、糖尿病专家丰光斌、中医内科医师万园长,骨科医师王涛等医生护士一行到李庄乡、闫庄新村进行义诊活动,100多名患者前来就诊。

DWLj6tND..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梁园区 中医院 扶贫义诊进村入户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梁园区中医院深入开展“三项活动”

    今年以来,商丘市梁园区中医院深入开展“医疗服务提升年”、“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涉医领域损害群众利益专项治理”三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医疗服务质量和医德医风,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连日来,东风街道结合本地实际,围绕提高新兵质量,强化组织领导,把握重点环节,狠抓宣传发动,促进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 商丘市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瑗)11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350会议室召开。商丘市梁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平,副主任孟凡友、纪允安、王永庆,党组成员田孝亮和委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全平主任主持。梁园区区政府副区长刘本春,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 商丘市梁园区举办统战委员暨各界人士培训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进一步提高统战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统战工作,日前,商丘市梁园区举办统战委员暨各界人士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巍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任广瑜出席。梁园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信息员、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各商会代表、海联会代表人士、台联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中医院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12月4日,西平县中医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

    12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此次医联体的建立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为百姓提供安全、快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12月3日晚上,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副院长钟征、主任孔令斌、孔飞、徐向东等一行人在村支书曹桂勇、村主任的陪同下,在杨庄行政村进行昼夜访谈,走访慰问活动。

  • 漯河市中医院招聘5名临时人员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决定招聘5名临时人员。要求如下: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请应聘人员到漯河市中医院人事科进行面试。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中药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河南省中医院举办中医经典“温病学”知识竞赛

    10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医院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河南省中医院中医经典研读系列活动之“温病学”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