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4月18日至2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汉梁王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十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内科、外科、门诊、机关四个代表队的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7WbhqGz4..png.png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分组淘汰和循环赛制。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赛出了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默契,扣杀、快速多变的突击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经过三天二十场激烈角逐,外科代表队、内科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团体一、二、三等奖,门诊代表队荣获鼓励奖。

HIE23olP..png.png


tt3Ccqh2..png.png

本次比赛,活跃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有效激励和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第十三届 职工羽毛球比赛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