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市中医院举办“弘扬国粹 走出健康”职工健康徒步走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晴)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医院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医院凝聚力。近日,在商丘市风光秀丽的日月湖畔,商丘市中医院组织了以“弘扬国粹 走出健康”为主题的环湖2017春季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商丘市总工会的50余名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yRGp34Nc..png.png

下午五时,参与徒步走活动的400余职工齐聚日月湖南广场,医院内科、外科、医技、药剂、门诊、行政后勤和市工会七个活动方队排列整齐,院党委书记马玉东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轻松的徒步没有往年比赛的紧张,而更多的是对繁忙工作和生活压力的释放,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舒畅,五公里的徒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有的同志脚都打起了泡,但还意犹未尽。此次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

xLjL5jGz..png.png

商丘市中医院“弘扬国粹 走出健康”春季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已举办两期,活动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响应。大家普遍认为,医院组织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既观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医院工会表示,“健康中国、健康河南、健康商丘”是市委号召,作为市级中医院,弘扬中医药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是医院责任所在,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营造大健康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弘扬国粹 走出健康” 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中医院专家赴李庄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4月25日,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到来之际,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服务大众的宗旨,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带领骨科、内科、妇产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走进李庄乡潘口南街村,为当地村民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请著名医院管理专家作专题讲座

    日前,国内著名医院管理学家、高级特约培训师王健康教授受邀在商丘市中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医院管理培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活动专题研讨会

    4月13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活动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主题研讨。市委市直工委副处级调研员付新红带领督导组参加研讨会并讲话。

  • 商丘市中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4月14日,商丘市中医院响应号召,组织职工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广大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 市中医院赴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学习培训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增强和坚定全院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确保在医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冲在前、做表率,商丘市中医院第一批部分中高层党员干部、部分年度优秀党员和职工40余人赴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进行专题培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