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专家赴李庄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4月25日,在“三五”基层工作日到来之际,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服务大众的宗旨,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带领骨科、内科、妇产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队,走进李庄乡潘口南街村,为当地村民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prgw7nad..png.png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耐心细致的诊查,对常见病、慢性病治疗提供方案,同时免费为村民进行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

t0TYSCtk..png.png

脑病康复科主任陈晖现场为村民普及“现代康复医学”的小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

义诊同时,马玉东还和部分医生开展入户慰问,走访帮扶贫困村民,与村民进行交谈,为贫困村民进行体检,讲解健康知识,鼓励贫困村民积极的面对生活、树立信心。

马玉东表示,商丘市中医院自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以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贫困村民提供帮扶,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送医、送药等慰问活动,更是为今后的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专家赴李庄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