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节假日期间坚持开展脱贫攻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五一”假期期间,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扶贫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群众家中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让贫困户明白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贫困群众面临的实际难题。

YroYYrgg..png.png

帮扶人员在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时杰的带领下分别去到各自需要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贫困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记录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主要收入来源情况,侧重倾听结对帮扶对象的脱贫想法,积极引导贫困户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进一步把各项惠农、扶贫政策宣传到被帮扶户家中,并向他们阐述了区委、区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鼓励贫困户把握好发展机遇,依靠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BkA1dn5n..png.png


bZxQMHZS..png.png

自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扶贫干部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装在心里,抓在手上,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积极工作,全身心投入扶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 节假日期间 坚持开展脱贫攻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15日至21日是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第23届“全国肿瘤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商丘市抗癌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肿瘤科开展了一系列有关防癌抗癌的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三五”工作日走进基层搞扶贫

    4月15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9人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深入开展“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为该村4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帮扶措施和现金体检卡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