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白智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27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消息,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二病区主任白智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N2C3KUPd..png.png

白智峰,男,1965年9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30余篇,英文论著1篇,《内科急危重症》专著1部,获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奖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一项,商丘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多年来,白智峰忠诚医学事业,不忘初心,尽其所学,尽其所能,以精湛的技术和渊博的学识服务临床服务患者,为患者提供人性化治疗与服务,被誉为大医精诚的“救心人”。今年3月24日,科室有急诊患者需要会诊抢救,他接到病区值班人员电话后,迅速赶往医院。从24日19:30到25日凌晨5:30,连续做了4台急性心梗PCI急诊手术。手术结束后,又应邀到兄弟医院指导抢救一名急性心梗病人。

 据悉,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是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推荐工作的突出特点。此次我省受表彰的3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超过七成为一线工人、专业技术人员和科教人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白智峰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