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市中医院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培训会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畅)为切实做好医院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强医务人员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疾病的预防与控制意识,提高报告及应对处理能力。商丘市中医院于2月20日召开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院内培训会议。副院长张柏华参会并作讲话。

5cnkFwE2..png.png

会上,院疾控科主任王冬梅、急诊科主任张众分别对 “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方案”、“人感染H7N9禽流感技术指南”和“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7第一版)”进行专题培训。临床各科医务人员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WkCf7dlb..png.png

就当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副院长张柏华强调,一是全院医务人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诊疗方案,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相关制度,加强对不明原因发热的监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隔离、早报告”确保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有序、有效。二是积极应对,做好人员、物资等方面储备工作。三是加强医务人员培训,注重培训效果,适时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应急演练。四是医务人员加强职业防护,树立标准预防意识。

  培训会结束时,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考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 人感染H7N9禽流感 防控培训会议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