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睢阳区“金秋助学”助150名寒门学子圆梦高校

2017-09-01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用爱播种希望,用心关爱未来。8月29日,睢阳区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全区150名符合救助标准的农村贫困户、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接受了资助,梦圆高校。

据介绍,睢阳区2017年 “金秋助学”活动由区总工会、教体局、工商联、关工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发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鼎力相助,对今年考入高等院校的农村贫困户、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进行资助,在党和政府与职工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目前,全区共筹集金秋助学资金60万元,对全区符合救助标准的150名贫困学子进行了救助。

睢阳区委副书记史新艳号召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倾力支持“金秋助学”活动。她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们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只争朝夕,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晚报记者 吴海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金秋助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