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市扎实推进免费筛查工作

2017-09-29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9月28日,我市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夏邑县召开。市领导牛亚东及各县(区)分管副县长、卫生计生委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牛亚东指出,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是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县(区)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着重抓好以下三点: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民生实事已成为当前强力推进的重点督查项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免费筛查项目抓紧、抓细、抓出效果。二是责任上要明确。在今年的年终目标考核中,民生实事将作为考核重点指标。三是实施中要规范。要统一组织、统一宣传,明确时间节点、筛查对象和筛查内容,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积极参与,真正做到让政府满意、让群众受益。

会上,各县(区)负责人参观了夏邑县妇幼保健院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记者 韩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筛查工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